2008-08-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
专家您好,脚烫伤第24天了,(面积有鸡蛋大小),8月3日去了医院清洗了伤口,回家后按照医生说的,到药店买药品,先涂一层"碘伏",再擦"美宝湿润烧伤膏".
目前一般情况:
可这些天伤口以及周围都长满了一粒粒红红的,不时的发痒,两只脚都有,昨晚到社康中心里的医生说像是过敏的症状,开了消炎和抗过敏的药,是什么过敏呢?"碘伏"?"湿润烧伤膏"?是否需要打消炎吊针呢?快开学了,急死我了!有什么方法让它快些好起来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19 17:05:21)
是为什么过敏呢?需要打针吗?怎样的治疗方法是快速,效果显著的?急急...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8-19 17:08:39)
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能日晒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服比特力,外用京万红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湿润烧伤膏引起的,避免日晒,保持伤口的干燥.
不需要打针的,口服比特力就可以了,忌食辛辣食物.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