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有五六天了吃药也不见好从两个多月开始就一直肚子不好但以前吃药
药能好两天这次就是不见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腹泻而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建议您应该尽快带宝宝去医院就诊,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宝宝的饮食,不要让宝宝接触过于油腻,目前还是应该以母乳或者奶粉喂养为主.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拉肚子,你要及时的去给宝宝治疗,不然很容易脱水的。
指导意见:
再者平常要是宝宝的肠胃不好,以后也会留下肠胃不好的病史,建议从宝宝的饮食上开始改善,祝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拉肚子拉水的话,可能肠胃有问题,有这么多天,不要总是给药吃,是药三分毒,对孩子身体也不好,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指导意见:
去儿科做个详细的检查,要尽快别误了孩子,也不要过于担心,会好起来的。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从两个月就一直肚子不好,现在五个多月了还在拉肚子拉水,吃药不见效,吃药太长时间了,有的时候是因为长时间药物产生了耐药性所以不见效。
指导意见:
宝宝太小,吃药不好,最好还是去医院住两天打几针,毕竟打针见效快,长时间吃药对宝宝也不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