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贝挂水,有一瓶注射好热毒宁的葡萄糖下面贴的胶贴被一个小孩撕掉护士拿过来又给贴上了,小孩的手那么脏,这个胶贴又贴回去会不会污染啊,我让护士换一个,她说没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药液都在瓶子里,外面的胶贴只是一个标识的作用,不会影响到里面的液体的。
指导意见:
不用过于紧张,应该不会有事的。
祝健康。
不是袋子上的标识,是下面出水地方贴的一个圆形的胶贴,就是注射热毒宁进去那个地方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不会影响药物的性能的,也没有污染药液i,没事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没有必要担心的,这是没事的,输液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系统,里面都是无菌的
嗯,就是注射热毒宁进去葡萄糖的那个地方贴的胶贴,我是担心那个小孩手脏摸了以后护士贴回去,一会挂水会不会带细菌什么进去
你好,你说的是封口贴,没事的,一般换液体时候她都会消毒的
她没消毒啊,就是直接头孢挂完以后拔下来输液管直接撕下带有热毒宁的葡萄糖注射液胶贴插入那个橡胶头里了啊
哦,那估计她做的就不好了,不过一般情况下也是没事的,孩子输上液体10-20分钟没有出现高热的输液反应就没事的。
葡萄糖注射液药品百科
1.补充能量和体液。用于各种原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