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夜间盗汗服用了芝柏地黄丸,之后咳嗽,只有很少量的痰。现在一直低烧,将近三个月了,服用了一位中医的中药之后,现在体温不像以前那样高了,白天一般在37度以下,晚上6-8点体温都会升高,都在37度以上,这位中医建议我到北京的医院来检查一下。我现在吃饭正常,看上去也不像是有病,但是明显消瘦了不少。我也在我们这里的医院检查过,肝脾什么都没有问题。我想请问医生这有可能是什么病?如果到您们医院检查的话,应该到哪个科室?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所说的情况是:有低烧,有乏力,近期消瘦,有盗汗.不知你查胸透了没有,要考虑是不是有结核的感染.要去胸内科检查,不要太久耽搁.希望你及时采纳.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