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小孩5岁了,得了滤泡型结膜炎2年了,怎么还不好,总上眼药也不好啊,平时还不磨,怎么办啊,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用阿昔洛韦片口服,每次2片,每天3次.局部用此眼药水滴眼.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