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完东西肚脐眼左侧和它下面点就感觉胀,里面有种湿热的感觉 好像消化不下去 在家大便每天可以上好两三次也很少很细 总是放屁 在学校大便没有 但吃参苓白术颗粒每天都排便, 不吃药就便秘 。之前胃有幽门螺杆菌 吃完药之后才开始下腹胀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看过 吃过双歧杆菌 医生让我做CT 肠镜 我没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吃药得到治疗 这是我的猜测 求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是肠道内缺乏益生菌引起的,建议口服双岐杆菌,最好是服用一段时间。
吃过6盒还要吃?会有效果么?那我白术颗粒现在吃着没事么?
肠胃炎疾病百科
胃肠炎通常因微生物感染引起,也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