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04年做了光子嫩肤,就是想治疗脸红(当时脸两边并没有红印,遇冷遇热红一会后皮肤便恢复正常颜色)做完了脸会特别特别的红,每隔3周做一次,第二次做完后脸上便有红印,还有特疼的灼热感,连续几天一直这样.医生说过几天就会没有变没在意,还有一次做起了水疱,就这样坚持了大概4个月左右吧,雀斑确实淡了很多,但遇冷热还是红,而且脸两边还有了淡淡的红印,也没太在意,从第一次做后就一直注意防晒,春夏秋冬都用防晒霜.直到05年秋天的时候觉得脸两边的红印越来越严重了,脸上的雀斑也差不多都长出来了,入冬后皮肤越来越糟,脸两边的红印也越来越严重,在很正常的温度下脸两边也会有灼热感,如果室内温度高一些的话脸两边会特别的红,还有点疼,而且好长时间都会很红.我的皮肤深层肯定是被灼伤了,这是不是就是后遗症啊,现在皮肤的状态就是脸两边总是有红印,很干的那种红好象固在皮肤里了似的,真的很烦,请问还能治疗吗,还有希望恢复到以前的皮肤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避免再次进行治疗,待皮损症状缓解后在积极治疗,如抗生素药物应用,等建议尊医嘱应用药物,早日康复/
雀斑疾病百科
雀斑(Ephelis,Ephe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