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05年12月中旬查出来的,有非淋衣原体感染,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比如打吊针等,我很害怕吃药.我开始吃过那个吃什么盐酸多西环素片,每次吃下去半小时后,马上就会吐,所以只吃了三粒(三天/3粒)就没有在吃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积极的治疗是没有问题的!而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药敏试验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方法和用药。
衣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衣原体引起的感染。衣原体的种类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