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四个半月了满月以后是 混合喂养 主要是奶粉 拉肚子二十天了 拉的便便是水和大便分离 有时是黄色蛋花 黏糊 有时是绿色泡沫 一天要五六次 有时一天才两三次 也吃了好多的药 不过却没看到有什么起色 宝宝的精神状态一直挺好 和平时没差异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宝宝二十天前发高烧 带医院去看 化验的结果是病毒感染 不过高烧过后宝宝就出幼儿急疹了 宝宝是从发高烧开始就一直拉肚子到现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 总是这样拉肚子 会不会脱水?我又该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四个半月了,满月以后混合喂养,孩子吃奶粉,有拉肚子一类的要注意护理的,腹部要保暖的,食物一定要吃热一些的。
指导意见:
可以适当服用点妈咪爱治疗的,也可以用点胖得生的,经常顺时针按摩一下腹部观察几天吧。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