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学生,高2,才15岁,从初中开始就经常长溃疡,一长就是4,5个一次多的有7个,并且不容易好,好了没几天又长,很不舒服,饭也吃不好,水也喝不好,对学习太影响了.我妈妈也很烦,说是因为我不吃大蒜,真的吗?我小学有次吃粉吃了个大蒜,不舒服了一天,从那时侯起就不吃大蒜了,我妈妈有时就切成大蒜泥,分散味道让我吃点,对身体好的.我也很喜欢运动,经常打篮球羽毛球等等.
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适合我在学校就可以预防治疗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口腔溃疡.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含化华素片效果好.你还有什么不明白欢迎再次提出来.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