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40天了 做宫颈糜烂利普刀手术第20天 现在也没来月经 近两天还流有血样的深咖啡色东西 别的异常没有 请问正常吗 我什么时候能来月经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霉菌性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 我这样正常吗 有些担心 月经不来 还流分泌物 看病大夫说 我这是脱迦流的东西正常 请问我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流产后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来月经的,所以你需要观察的,现在流产后40天应该是快要来月经了。
指导意见:
你好,你现在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应该是考虑宫颈糜烂术后创面渗出导致的,只要是出血不多,那么可以看做正常的,可以口服一些止血药物治疗的,一般是可以止住血的,止血后看一周左右是否来月经的,如果是有异常,可以去医院检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血的
指导意见:
褐色的分泌物考虑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复查个彩超看一下,考虑快要来月经了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