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1月22号宫角妊娠间质部做宫角切除手术,今天测怀孕了,请问孩子能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没有什么不适症状,那么考虑孩子是可以要的。
指导意见:
由于你现在刚刚怀孕,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过于劳累,不要乱用药以免对胎儿不好,祝身体健康。
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危险?
你要及时做好孕期检查,考虑问题不大。
宫角妊娠疾病百科
宫角妊娠是指受精卵种植在子宫的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