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个症状有5个月了吧,每次月经后10天左右就会有褐色的分泌物,有时鲜血,没有什么不舒服,查过一次彩超,医生说没事,就是排卵期出血。可是我以前没有这样过,很担心。上次月经是15号来的,26号又有出血,我还是学生,又没有结婚,这种现象不会有什么事吧?正常吗?需不需要仔细查查什么啊,能调过来吗?怎么调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期出血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脱落,引起的有
规律的阴道出血。这种出血量不多,有些人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续半天或
2~3天,最多不会超过7天,可伴有轻微的排卵痛和腰酸。如果正在测量基础体温的人可以发现,
这种出血一般是出现在低体温向高体温转变期间。如果症状轻的可以不治疗,但如果症状明显,
有可能影响生育就应该治疗了。
我要是想弄明白到底是生理性还是病理性,要做什么检查能确诊呢?
如果超过7天就可能是病理性的,你吃过避孕药这些没有
我这症状一般3,4天吧,我从没吃过避孕药!
那没事的,可以检查一下激素分泌看一下你的内分泌情况
那需要做什么常规检查呢?
激素六项包括:促卵泡生成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雄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需要空腹查血。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健康
我还想问一下,查激素六项我什么时候查比较好?
什么时候都可以检查,上面有各各时间的对比的,这个不影响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