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半年前检查出有胃癌,她治疗的态度一直都挺积极的,家里人也都想尽办法逗她开心,但是每次做完放疗人都会很虚弱,特别痛苦,都没有办法进食,不知道有没有药可以改善痛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胃癌化疗中吃什么药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众多的胃癌化疗药物中,有些药物如氮芥、环磷酰胺、阿霉素等随着药物剂量的增加,疗效也会有所提高。有些胃癌化疗药物如博莱霉素、长春新碱、优福啶等药物,当超出一定剂量范围后,疗效并不增加,毒性反应则明显增加。
胃癌疾病百科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