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前两天我扁桃体左边的口腔壁出了问题,具体那个地方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对比看右边是与口腔贴和的,但左边好象"脱落"了,就有了小的沟壑,用手接触不痛,但吞咽时疼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22 13:59:5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扁桃体引起的,口服抗生素就可以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