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是去年9月8号来的最后一次月经,行经三天月经结束的最后一天就是9月11号晚上和前男朋同房一次。后来9月13晚上又是与老公同房直到10月6号,10月10号试纸查出怀孕请问医生像我这种情况会产生额外排卵吗?导致11号同房怀孕呢!这小孩会是谁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是规律的,那么你的排卵日应该在9月24号左右,他的提前五天错后四天,包括排卵日在内,都属于危险期,此时同房怀孕的几率会很大,如果你的月经是不规律的,那么排卵日就很难计算。可以根据早孕反应孕囊大小推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刚干净是不会意外排卵的,11号怀孕的可能性没有!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用怀疑,孩子肯定是您老公的,祝您幸福!
谢谢医生!听你这么说我就安心多了。这几个月都是整天担心这事。好担心小孩不是老公的怎么办。知道自己犯了错以后在也不会在犯了。
安心养胎吧,祝您幸福!
病情分析:
月经三天,刚结束就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小。
指导意见:
此次怀孕,考虑是老公的可能性大,因为现在妊娠月份较大,建议还是安心养胎,不要胡思乱想。
如果不是11号那次怀孕,我为什么会在10月1号就感觉胸胀了呢!会这么早就有感觉吗?我开始以为是快来例假了。我现在怀孕六个月了好担心小孩不是我老公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