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胸部长了个包 身上别的地方也没有 一年了 也不疼 不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检查过 说是脂肪瘤 血管瘤 淋巴结核 一直在吃药 没有什么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到底是什么病 会是肿瘤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在胸壁上长了一个包的话,那么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彩超,看一看具体这个包是什么性质的。靠你描述是描述不出来是什么问题呢。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目前看如果是淋巴结结核,那肯定是需要抗结核药物治疗的,目前多考虑是脂肪瘤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到医院的普外科就诊,请专家查体后可以直接手术切除,必要时可以送病理。
病情分析:
那样子应该是皮下囊肿,或者小的粉瘤形成的。
指导意见:
应该不会是恶性的肿瘤,只是一些常见的皮下肿瘤的疾病,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一下,根治还得手术解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脂肪瘤,这个不用吃药的,不影响健康,你可以去医院做个小手术拿掉,吃药物不会有什么效果,这种体质可能别的地方还会长。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