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高血压,医生建议用B受体阻滞剂,请问这是什么药?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医生的回答,请问B受体阻滞剂有什么副作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此类药物的作用是通过阻滞交感神经受体降低血压,同时降低心率,不良反应常见的是乏力`阳痿`心动过缓等,在正规用药时一般不会产生副作用,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贝塔受体阻滞剂属于是降低心率的药物。有高血压的患者可以考虑应用这个药物,但是这个药物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气管痉挛,所以说有支气管哮喘的病人不可以用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