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月16来的月经到现在一直没来,自己用验孕棒检测已经怀孕,但在医院做B超却未见怀孕迹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要做药流可以吗:会很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做下阴超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下阴超检查以明确诊断,阴道超声一般比普通的超声更为容易看到孕囊。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停经42天早孕试纸检查为阳性,B超未见孕囊,是不能药物流产的
指导意见:
你停经42天未见孕囊,可能是怀孕时间短,受精卵尚未着床,可以在观察几天看看,3天后在复查B超,B超未见孕囊,不能确诊为正常的宫内妊娠,是不能药物流产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的话现在是44天左右,如果平时月经正常的话,现在超声是可以看到的,一是考虑受孕较晚,再有要提防宫外孕的发生。
指导意见:
即使想做药流的话,也是要求在超声下看到孕囊的。
病情分析:
你好,未见孕囊可能是由于怀孕的时间短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怀孕49天以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的,平时注意休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