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一年多了。用过好多药,开始有红色水泡,会痒,用药会脱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脱皮是有季节性的,可有自愈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对比较严重或反复发作者,西医药多采用镇静剂、抗组织胺类药物以及抗胆碱类药物治疗.可以用外用药保护新生长的表皮,可以肤康洁软膏外涂。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绿叶菜、多喝些白开水少食辛辣食物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和图片考虑是湿疹的表现,是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容易复发,比较难治,平时注意卫生,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局部外用卤米松乳膏,必要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能是缺水或者是缺乏维生素或者是微量元素钙铁锌引起的。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尽量不要吃鱼虾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接触刺激性的物品,主要是采取保养的方法。可以抹点儿鱼肝油氧化锌软膏或者是湿疹膏儿可以口服21金维他。你可以口服点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血液循环。
脱皮症状百科
脱皮可见于全身很多部位,主要是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