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这个月的15号来的月经、19号没的、今天30号、发现内裤上有很少的发黑色的血、很少、就没了、前几天吃的避孕药、平时月经时间都很准确、请问会是什么炎症还是避孕药导致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面的情况,你是在吃避孕药之后发现有一点出血,是因为避孕药含有雌激素,有时影响内分泌,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多观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是事后避孕药,要同房后72小时之内吃才管用。越早吃,避孕效果越好。成功率约70-80%,如吃完药后再同房,第二次同房有怀孕可能。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