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量少的原因,来月经吧就一点点,肚子还特别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样的是什么原因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
指导意见:
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
指导意见:
月经时出血少,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量特别少,最好月经来的2-3天,到医院化验一下激素六项,查看内分泌是否正常,如果有问题可以用激素调理,如果没有问题可以用中药调理,多休息。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