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早上起来恶心刷牙也恶心,吃完东西喉咙不舒服,有人说是乙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要知道自己是否感染有乙肝病毒,需要化验乙肝5项。如果表面抗原加其他抗原抗体阳性,说明感染了乙肝。进食后咽部不适,刷牙恶心,应该是咽炎导致。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咽炎。
指导意见:
建议您换一种牙膏,好好去医院看一下,到底怎么回事,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应该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症状。主要是经常受凉和辛辣食物烟酒,说话多,声音大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含化华素片试试。平常一定注意保养,少讲话,说话声音就可能小声一点点。注意防止受凉。建议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次,经常,喝水。可以使用金银花泡水喝,关键是平常保养防止复发。这个是关键。一般慢慢的就能够好转的。当然乙肝也有可能导致恶心的这个症状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慢性咽炎的可能。
指导意见:
很多乙肝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建议查乙肝两对半就可以排除乙肝了。
病情分析:
喉咙不舒服,恶心干呕的症状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状,和乙肝没有直接关系。吃慢严舒柠牌,清喉利咽颗粒,多喝水也可以平时吃草珊瑚含片滋润喉咙。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