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经常拉肚子是妈妈的问题吗是不是吃奶有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宝宝可能是肠道疾病或是本身就肚子不好引起的拉肚子。
指导意见:
您好:若是疾病引起的腹泻要药物治疗,若是本身肚子不好应该没大事,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腹泻会自然停止的,也可服用妈咪爱药物调理。祝宝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拉肚子一般都是由于消化不良或是胃肠道的菌群失调导致的。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和妈妈的奶有关,可以给孩子吃些妈咪爱调节胃肠道菌群,平时妈妈少吃油腻辛辣的,不要生气或是上火。
病情分析:
宝宝拉肚子考虑是脾胃不和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中医院儿科开点健脾和胃止泻的中药汤剂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肠胃发育不完全,容易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建议您,母亲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吃一些凉的东西,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对宝宝也好。
病情分析:
由于母乳喂养的宝宝,会受到母亲的影响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孩子吃母乳的话母亲受凉了会导致孩子有腹泻的症状
医生询问:
请问您有腹泻,受凉吗?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