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唇里面口腔粘液性囊肿,老是起泡,然后不注意就咬破了,疼痛,反复发作,有十年左右了,有影响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问一下口腔粘液性囊肿怎么预防和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出现口腔粘液腺囊肿的话,主要的治疗办法就是通过手术切除。如果因为反复牙齿咬到嘴唇从而导致出现口腔粘液腺囊肿的话,这种情况可能需要调整咬合,避免牙齿反复咬到嘴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口腔黏液性囊肿,是口腔粘膜中的小腺体腺管堵塞引起粘液储留形成的,有囊皮包裹,根治的办法是手术切除,去净囊皮,才不会复发,平时注意不要咬黏膜,破坏腺管。
病情分析:
手术摘除囊肿及发病部位之腺体。与周围粘膜无粘连的囊肿,可行摘除术;多次复发或有瘢痕粘连的囊肿,可行切除术;亦可考虑采用硬化剂注射,冷冻或激光治疗。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