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胃在上中学时,就患上了胃病,虽然比严重但是每次不好好保养了就会犯病的,最近这段时间由于工作比较忙碌,一直没好好吃饭,我的胃又不好了,我是不是得了胃癌了,胃癌的体征是什么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胃癌病人的体征是什么?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常见的症状有:持续的胃部不适或疼痛、吞咽困难、恶心和呕吐、体重减轻、少量进食却有饱腹或鼓胀感、呕血或便血等。但患者出现上述症状也不一定就患了胃癌,其它一些疾病如溃疡或感染也能导致相同症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绝大多数胃癌病人无明显体征,部分病人有上腹部轻度压痛。位于幽门窦或胃体的进展期胃癌有时可扪及肿块,肿块常呈结节状、质硬,当肿瘤向邻近脏器或组织浸润时,肿块常固定而不能推动,女性病员在中下腹扪及肿块,
胃癌疾病百科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