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子疼一会儿就不疼了,特别硬。没见红,还有多久才生啊?可以打催产的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39周时胎盘二级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时候生?能催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预产期是个大概的时间,在预产期前后2周分娩都是正常的,现在超过了预产期3天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意见:
如果是产检是正常的,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情况,可以考虑继续观察,超过了2周可以考虑催生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已经有生产的症状了,目前最好在观察看看。
指导意见:
一般肚子疼的间隔时间在十几分钟,有规律的疼痛说明就要生产了,目前可以暂时不打催产针的,放松心情,别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腹痛有疼痛的症状,考虑可能是不规律宫缩,不排除有临产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到医院妇产科就诊,需要通过产科查体明确宫颈的状况,明确是否要临产,还需要行超声检查明确宫内的情况,祝你生产顺利、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到了临产的时候了,肚子疼一会就不疼了,是宫缩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现在及时去医院住院治疗,暂时不用打催产素,住院后跟据情况配合医生治疗。
破水疾病百科
胎膜在临产前破裂称胎膜早破。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