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后每次来月经时伤口又点肿起来,很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剖腹产后刀口没有恢复好,有点发炎。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下,看看是否需要再次进行处理,祝您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考虑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指导意见:
多为剖腹产过程中子宫内膜细胞遗留于切口处所致,可行彩超观察确诊,必要时可于前次月经结束后手术,需切除肿块周围组织。
病情分析:
你好,生育后整个哺乳期都可能会出现暂时的生理型的月经不调,这是产后的正常现象,是激素水平和宫内环境未完全恢复导致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生理情况,建议不必过于担心。饮食以清淡、营养丰富好吸收为原则,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赤豆、菠菜等。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指导意见:
当然如果有必要去医院看看,看是否感染了,进行必要的救治。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