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月经不调,医生给开了八珍颗粒,黄体酮胶囊,补佳乐,请问月经来了要不要继续服用?还有,医生说要连续吃三个月,八珍颗粒也要吃三个月么??泌乳素高了会影响月经不正常么??求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服用一些益母草冲剂或者红糖水,如果没有效果,可以用黑豆熬汤加上红糖引用,效果比较好
指导意见:
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也不要过于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不要熬夜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八珍颗粒是中医的经典名方,是由四君子汤和四物汤加在一起组成的,其补益气血的效果非常好,无毒副作用,不良反应也不较小,可以长期服用,吃三个月没有问题,不过来月经的这几天可以暂停几天。
病情分析:
补佳乐和黄体酮是做周期疗法用的。补佳乐一般是吃21天,从第11天开始吃黄体酮。第21天停药让月经来潮。八珍颗粒是中成药,是补气补血,调整月经的。泌乳素如果过高可以抑制排卵,部分人泌乳素过高可以引起闭经。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