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经常慢性腹泄月经稀少小便颜色特别黄并且乏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该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后对症用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初步分析可能是营养不良,贫血,肝胆疾病等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脾肾亏虚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通过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宫寒而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需要积极的进行药物治疗,可以选择艾附暖宫丸来进行调理,同时应该多注意些休息
肾虚疾病百科
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肾虚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