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戴牙套矫正牙齿,之前是28颗,现在如果拔掉4颗,就只剩24颗了。
听说老年以后,牙齿少是个问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只剩24颗牙了,这样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你为什么要把孩子拔掉呢?
指导意见:
建议你先不要着急,你这个年龄最好还是不要把牙齿拔掉,这样很可能会影响你其他牙齿的松动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考虑,正畸治疗主要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不正常的关系,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美观。拔牙是由于牙齿根部过大,排列过于拥挤,通过拔牙改变拥挤现象,重新排列。依靠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畸形。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知道了你的困惑,这些说法都是迷信的,不要相信。因为牙齿排列不齐,影响你的美观,为了追求更加美丽,选择矫正牙齿,是人之常情。不会因为拔除牙齿,造成不好的影响。只要牙齿排列整齐,这些牙齿完全能够完成咀嚼食物的功能,不会影响你的进食和营养摄入的,放心矫治即可。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