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患了二度宫颈糜烂,已经做了微波治疗两周了,最初阴道留了些淡红的水,最近一周留的颜色较红了,这几天留的很红像血一样,量也有点多,但是没有超过月经较多的时候。我上次月经是30号来的,每次月经来得准时。最近我的工作较忙,感觉很累。我想问问这是不是正常的?需要到医院去吗?会不会对我的生育能力造成影响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一般不需治疗,可能属于治疗以后的正常现象,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