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6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抽血检查血糖偏高为8.2,控制饮食加运动十天左右自测血糖为6.8,餐后两小时自测血糖为5.1,这正常吗?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你是经常发生低血糖就应该去医院查一下胰岛素分泌情况,有条件可以做一个胰腺CT看看.
指导意见:
找出了病因,再做相应的治疗.而且注意平时多备点糖随身携带,感觉饿了就吃点糖.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空腹血糖的正常参考范围是3.9到6.1之间。建议您平时应该控制饮食,不要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问题是这样的。根据您的描述,您抽的静脉血糖是8.2,是偏高的,通过饮食和运动,自测血糖应该是指尖血糖,空腹是6.8,餐后是两小时是5.1。空腹血糖是偏高的。而餐后两小时血糖是正常的。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空腹血糖大等于七,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需要静脉抽血,不连续两次测血糖高于这两个值之一。就可以诊断糖尿病。因为您就一侧一次静脉血堂。建议您到医院再测一次静脉空腹血糖,同时做一个葡萄糖耐量的实验。同时继续控制饮食和运动。根据化验结果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血糖检查结果,是不正常的,属于高血糖,暂时不需要服药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低糖低脂肪饮食,尽量减少面食的摄入,多食用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监测血糖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自测,去医院抽血检查。
指导意见:
原因是电子血糖仪结果很不稳定,医院抽血检查比较准确,还是很高的话,最好做糖耐量实验。
低血糖疾病百科
低血糖综合征(hypoglyc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