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已经54岁了,闭经4年了,上周开始,有白带(无味)后又有少量类是经血流出。做彩超检查诊断为:子宫内膜整厚9MM。其他为正常。有医生建议做子宫摘除手术。请问:子宫内膜增厚必须手术吗?子宫摘除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请高人极速赐教,不胜感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年龄是适合子宫摘除的,但是并不是必须手术的,你也可以进行清宫就可以了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