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时候我把左手大拇指的指甲弄坏了,从小到大一直去弄它,后来没弄了但是指甲长不起来了很丑,中间突出来了指甲还是坏的,一直都是这样,我想把指甲去掉不要了,这个可以做手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注意休息,消炎,饮食平淡营养。就是指甲盖上能恢复最好,不能恢复会保护你的脚趾软肉,新的会长出来,只要能完整的保护好甲床。指甲还会长出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的,及时就医吧。
指导意见:
您好,可以整形吧,建议您还是及早就去医院吧。
要在什么医院才可以做?
建议您还是去大医院吧,有整形科的。
额,知道了,谢谢
祝您手术成功。
麻烦问下这手术一般要花多少钱才可以做?
您好,手术类型不同的,好的有三千左右吧。
整形疾病百科
整形的治疗范围主要是皮肤、肌肉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