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产后24小时内大出血的,后面打了止血针和宫缩针,把血止住了,医生说我这是宫缩不好引起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就是在做月子期间或后面我还会有可能大出血吗,还是血止住了,以后就不会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胎儿娩出后24小时内阴道流血量超过500ml者,称为产后出血。临床表现为产道出血急而量多,或持续小量出血,重者可发生休克。同时可伴有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腹泻、浮肿、乳汁不通、脱发、畏寒等。
指导意见:
现在血已止住,证明宫缩良好,创面愈合了,注意感染就可以了,以后不一定再出血了。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