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5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月经周期正常,每次基本都是30天,但每次来月经前两天很少,到第三天才正常,两天以后又比较少,每次都是七八天才能完,并且月经量正常时,有很多都是血块,这样的月经正常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以前医生说过我脾胃比较虚,要我尽量少吃凉的,是不是这个原因?
第二次问题补充:脾胃虚怎么治疗呢?是不是平常注意饮食就可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正常的经期为2-8天所以您的月经7-8天完还是正常的,经期中的血块是脱落的子宫内膜组织形成的,若经期受凉,活动过少或是经量较大经血排出不畅则血块是会增加一些,可以在经期避免受凉,注意适当活动再看看,若还是多可去医院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脾胃虚的话,与月经量的多少关系应该也是不大的,至于你月经量比较多,你最好月经期不用凉水。也不要吃凉的。月经3到7天都属于正常的范围,只要量不是很多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经期的时间是正常的。经期要注意防寒避湿,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饮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凉,注意保暖。不妨在食谱中添加大葱、豆类、南瓜、大蒜、生姜、栗子、橘子等食物;另外,醋、酱、植物油、辣椒、胡椒等调料及炖牛肉、鸡肉高汤,都对这种情况有一定作用。
病情分析:
那有一定的关系的!
病情分析:
可以服用补脾益肠丸看看.或是香砂养胃丸!
补脾益肠丸药品百科
补中益气,健脾和胃,涩肠止泻。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