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当初春初秋手指手掌就会蜕皮,手感觉特别干燥,其他没症状,这是血热还是季节性蜕皮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确定是什么原因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个可能是由于季节性角质剥脱松解症,可能和维生素缺乏也有关系的,要注意补充一下维生素,饮食方面要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手脚蜕皮中医认为是血热,西医认为B族维生素缺少,
指导意见:
好发在季节转换时,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蔬菜,一些时间后就会自愈。不必担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鹅掌风引起的症状,与缺乏维生素有关系的,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多吃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局部可以用华佗膏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考虑这种情况是属于季节性脱皮引起的,和身体缺乏维生素有关系,建议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使用润肤露滋润皮肤。
鹅掌风疾病百科
鹅掌风是指发生于指,趾间及掌蹠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