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皮肤是干性的,生完小孩之后脸上长斑了,也比较松弛,用哪个牌子化妆品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25岁用什么牌子化妆品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主要是缺乏补水保湿,而长斑是妊娠斑,主要靠调节内分泌治疗。
指导意见:
兰蔻、兰芝、羽西这些牌子的都不错,去专柜试用一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然后注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你的皮肤过于干燥的原因。
指导意见:
建议用一些保湿及抗皱类的护肤品,尽量用一些老的大牌子的。
妊娠斑疾病百科
妊娠斑为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