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想抽你请教一个问题:
我于2005年9月初顺产后,只来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月经就没有了,然后一直到第三个月才来了一点点.之后四个月的时候就断奶了,可是现在生小孩都差不多快六个月了,可我的月经还是没来?这是什么问题啊?能帮帮我吗?我挺害怕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