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请问20多天前我在楼梯上摔下,当时x拍骨头正常,但现在右腿难受,其他活动受限不大,另外臀步觉得有痛处,能问是腰脱吗,并怎么预防及骨刺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 没有想到这快就回复了,我太感谢这位医生了!谢谢! 还 有那位医生问我拍的片子部位,我记得好像是腰部,仰着和向左恻两个位置,记得当时我就右腿不能持地了,因为觉得连着右臀及腰痛,可第二日就下地走了,我没有太在意也没有太养,可现在就后怕了,然后右腿没有力气,说不上是不是麻。也不知道有必要在去医院,因为到了那真是很麻烦,我认为很多都不是从治疗为主,总是很多不必要的检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腰扭伤引起的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关.建议腰椎CT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拍的什么位置?
腰痛疾病百科
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