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健康咨询描述:我1月18日来的月经,我自己用试纸测出两条红线,是阳性,今天去医院检查,也是用试纸测,我看到医生测,看的时候明明有两条红线,打出来的单子却是阴性,我真不明白了,这到底是回事,还差点和医生吵架了,谁能帮我解答是怎么回来,难道试纸上写得是错的吗,还是我的眼睛有问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