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老师,我在1995年在华西附二院做的腹腔镜,碘油造影,都是一个结果,单角子宫,以前的病历都写的子宫正常大小.现在月经良不多,但感觉正常,没有做过宫腔镜.
第一次问题补充:因发觉单角子宫,离婚后一直未治疗.在1999年时怀孕,当时在读成教,做了人流.2000年在川医做碘油造影还是单角子宫.
老师,我究竟有没有希望怀孕?
患者性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建议可做一个宫腔镜检查及数字化动态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明确,若以前怀过孕则还是有可能怀孕的,先不必太担心。也可以考虑将片子带来医院看看,可以点专家介绍与我们联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