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身上经常很痒用有手抓会有一堆堆肉包是怎么回事
目前一般情况:经常会痒
病史:很久了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诊断是湿热
辅助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人工性寻麻疹。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治疗上以抗组胺药物,免疫调节药物等综合治疗。同时饮食避免海鲜类等刺激性食物的应用,睡眠充足等等。。
其他答案 (1)
指导意见:
病因有很多种,可能与自身的免疫系统有关,还有生活习性。建议你去皮肤科确诊。以上是对“身上经常很痒用有手抓会有一堆堆肉包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麻疹疾病百科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