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好几年了,都这样,血也验过了,没什么毛病,就月经量少,我想问-下鹿胎膏合适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你解答,这种情况可以吃鹿胎膏。也可以口服人参归脾丸,定坤丹调理一下。这有可能与脾肾两虚,气血不足有关。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建议你到医院妇科给予检查,
指导意见:
排除一下妇科炎症方面的问题,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治疗的。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后对症用药。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