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无其他病情症状平时爱喝醋。有时胃痛。脾气不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就诊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偏低的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单纯是嗜酸性粒细胞比率的话,问题不大,因为嗜酸性粒细胞偏低没有很大的临床意义,升高的话可以见于寄生虫感染,过敏性疾病等,降低没有意义。你不用管它,过几天就好了。不要做治疗,不用担心,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祝健康快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血常规中,只是嗜酸性粒细胞数目偏低0.02,其余的都正常,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指导意见:不用太担心的,这个化验结果跟你吃不吃醋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血常规中,只是嗜酸性粒细胞数目偏低0.02,其余的都正常,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指导意见:
不用太担心的,这个化验结果跟你吃不吃醋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胃痛症状百科
胃痛又称胃脘痛,是以胃脘近心窝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