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前面我提问的身上长了奇怪的疹子,我听从版面上医生的建议,去医院看了一下。因为我的疱疹症状不是很明显,就是小疱已经结痂了。医生说我的症状就是带状疱疹。开了阿夕洛韦软膏,还有正柴胡因颗粒,说是抗病毒的。我现在还是感觉到刺痛,我想问一下,这样治疗有效吗?还需要注意什么?能用热毛巾捂吗?我看了望上关于带状疱疹的叙述,感觉很害怕。能治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nihao:根据你的情况,如果以确诊是此病,用这些药物是有效的,同时建议用些止痛药物,如多虑平,卡马西平等。辅助治疗擦冻也可以,预防上如饮食不要过于辛辣刺激,服药之间避免饮酒,不勤洗澡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病情及治疗经过,我认为你是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你应该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维生素B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应该按疗程治疗.[这样治疗是可以的]
带状疱疹疾病百科
带状疱疹(herpeszost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