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的中药调理,肠胃有所好转,以前早晨起来腹痛 急着上厕所的症状没有了,胃也不疼了,但是现在的状况是一吃完中 晚饭 就有腹胀,老放屁,老想上厕所的感觉,但每次只上一点点,但又想上,又上不出,现在饭量也没有以前好了,大便第一个出来的是呈暗褐色,接近黑色但不黑,有的和羊屎豆似的,有的是很短的细条状,无粘液.再后来出来的就是土黄色了,也是细条状.
目前一般情况:腹胀,吃饱的感觉.其实根本没吃多少饭.饭后老是放屁,放完后上厕所的感觉就会得到缓解.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我上面描述的症状从吃完中药后就开始,以前是早晨起来肚子疼拉肚子,现在是腹胀 总放屁 总想上厕所,但拉不出来.
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再吃点什么中药好一些???
谢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27 23:40:39)
胀气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饭后老饭后老是放屁,放完后上厕所的感觉就会得到缓解.并且是从吃完中药后就开始,以前是早晨起来肚子疼拉肚子,现在是腹胀 总放屁 总想上厕所,但拉不出来.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或者是结肠炎症引起的症状,平时饮食要以清淡营养易消化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口服益生菌等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