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除了米饭以外,我吃的菜,面食等都要放入很多的醋,否则总是感觉没有味道。这样会不会对胃很不好呀?有神么坏处?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你,麻烦再问一下,那么吃的酸多的话,有什么样的伤害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醋对消化有好处,多吃一点没有问题.如果你吃的太多,不吃又不行,那你的味觉有问题,要到医院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再做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没有问题的!那是属于个人饮食习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