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一直有咽喉不适,前段时间用庆打地米雾化,之后不见好,检查有支原体感染,医生叫我吃阿奇霉素,吃三天停三天连服一月,并配合碳酸氢钠漱口,我现在吃了三天咽东西不感觉疼了,但是感觉咽唾沫时候老感觉咯的很,不顺畅,请问需要服一个月吗?另外我脾虚能同时服用香砂养胃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可以考虑吃芩黄喉症胶囊进行调理.
咽炎疾病百科
咽炎可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